退貨換貨

退換貨注意事項

1. 依修正後之消保法第19條第1項但書規定,通訊交易有合理例外情形時,不適用7天猶豫期,此外,並依同法第2項規定,訂定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,該準則第2條列舉出幾項通訊交易猶豫之例外,如果消費者有以下七種情形之一者,將不適用於7天猶豫期,其一:

例外》容易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之商品。(例如:現做餐盒或蔬果等,蛋糕或鮮奶等商品,因其本身容易快速變質腐壞,均不適宜退還後再出售,故鮮花一般在常溫中保存期限為三天,不適用七天猶豫期。

2.花禮配送過程中如因碰撞或任何問題,請於收到商品4小時內,將商品及包裝保持原狀拍照紀錄,並與j我們聯絡,我們將儘力提供您滿意的捕救措施,否則恕不接受退訂。

3. 取消訂單,請於48小時前取消並告知。逾時恕無法取消訂單退款!

4. 退貨、取消訂單,我們將於2至3個工作天內向銀行提出退款/取消授權申請,銀行約需7到14個工作天進行作業。

5. 換貨事宜,請發信至客服E-mail填入您的(購買單號,姓名,地址,產品與金額,退換貨原因),我們將由專人與您透過E-mail確定後續處理事宜。

以下特殊狀況視為已交貨與訂單成立:

1.收件人姓名、電話、配送地址錯誤、不完整,無法即時聯絡處理。

2.送貨時間送達時,收件人無法簽收或代簽。

2.商品送達,收件人拒收或是拒簽。

3.商品送達,由他人代為簽收。

4.收件人資訊錯誤須重送,運費另計。